— Daisy LO_OVE —

加油

手机摄影:

低着头:

03/02/2014
今天回看了出国前一起看过的最后一部电影《被偷走的那五年》。很多人眼中的烂片。对于烂片,我不知道如何定义。于我而言,我能看出点内容的片不是烂片。和五个月之前一样,不意外地又看到泪崩。以为长大以后再不会为sb兮兮的爱情片泪崩,即使到动人之处也最多欷歔而已。记得五个月前在电影院里,散场后我还坐在原位哭的不能移动。其实当时就知道哭的不只是为这部电影,更多是对身边人的不舍以及分隔两地的担忧。几个月的朝夕相处,一年多的点点滴滴,到要分别前才发现原来已经走了这么久。
对电影里印象最深的两句话“想不通为什么一睁开眼你就不是我的了”“我不需要出席你人生中每一个重要的时刻,只要在每一个重要的时刻,我知道你心里有我,那我就无憾了。”
看完整部电影又哭到无力气后,感觉终于可以累的要睡了。
忽然明白了“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、富裕或贫穷、健康或疾病,相亲相爱,直到离开整个世界。”虽然短短数十字,但其中分量多少人穷其一生难以做到。
附考完试去Manchester旧照一张。比起London,Manchester略小且安逸方便。
明天又是新的一周开始,自从由纯文科转了纯理,以及误入了这个英国最难毕业的专业,三观已被毁的差不多,新一周读书目标要实现,三观要重塑。#2/365# @London

评论
热度(4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